因為想要在今年的六月生日給自己一份初半馬的禮物 ,

身為雙子座、最擅長三分鐘熱度的我,

自2014年3月17日起,正式踏入跑步人生。th_1218127136.jpg  

 

從來沒參加過路跑,一次就跑半馬,根本天方夜譚,

想報名參加六月份的「WE RUN TPE|Nike Women’s Half Marathon」

聽從Nike半馬小助手,每天按表操課,該跑多少公里,就跑多少,

既然要跑,就要全力以赴的準備才行!

加上身旁有Sylvia姐的經驗傳授,至少目前為止,算是得心應手的。

(在此感謝Sylvia姐姐,賜給我許多無形的力量。)

 

如果要說跟跑步的淵源,就要從大學三年級開始說起,

那時候,偶爾會搭車到中正紀念堂那邊的健身房運動,

因為健身器材都不會用,頂多就是踩踩腳踏車、在跑步機上隨意跑一跑、流點汗,

回到台中工作後,一心想減肥,就養成了下班回家在家裡跑步機上跑步,

從不到兩公里,到每次都是三公里起跳的里程數,養成了我的運動耐性。

 

回想有段時間,每次的跑步,跑不到幾分鐘,就想要休息,

「你看看你,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,連跑個步也一樣窩囊!」我只能不停跟自己喊話,

然後把即將貼地不起的肥腿,奮力抬起,繼續前進,我想那就是所謂的撞牆期吧!

 

現在,跑的過程中,雖然還是時不時會看自己跑了多久、跑了多遠,

但是已經好很多了,天使與惡魔的交戰,最終總由天使獲得勝利,

我開始會從每個步伐、每一次呼吸,感受身體的微妙變化,

夾雜著汗水與喘息,每次跑完,都是打從心底的感到快樂。

 

縱使部落格沒什麼人在看,

但是敢打在公開的地方,就是變相的告誡自己,這個賭注「真的、回不去了!」

BTW,除了要繼續跑,我想,日益減少的荷包,才是真正的回不去了!( Nike出的東西都好美啊~)

 

最後,

希望我能在這禮拜以前跑到橘色會員,

星期一,就能夠順利優先報名了。(如果最後沒報到,應該會哭!)th_1218127126.jpg  

 13  

開闢了一個新的文章分類,

就希望陸陸續續,能以自己的經驗,分享一些關於跑步的事。

耶!上班族的星期五,值得開心的是,今晚下班後還有一場5km的練跑呀!th_131.gif  

 

完畢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