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687140024

Camera:COSINA CT-1A /Film:Fujifilm 400

     非試用文,希望對即將出國遊玩的人有實質上的幫助囉!)

因為是第一次出國,對於五天四夜的東京自由行,最擔心的應該是迷路以及陷入找路的迴圈中(需要Google Map);還有,因為仍舊改不了「炫耀」的當代文明病,希望旅途中,能在社群上即時分享到過的足跡,首當其衝,就要先解決「網路」這件事。

首先,是全家人一起到「震旦通訊」去詢問,結果遇到暑期的實習工讀生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又去了「遠傳電信」,門市店員,也非常的不負責任,給了我一張名片,要我打上面的服務專線,就急著跟我說謝謝再見(莫名其妙的就被請出去了...)後來同事上網訂了Wi-Ho,在網路上爬了文,就跟進了…

【價錢:電信業者 VS. Wi-Ho】

分析一下會選擇的理由。就拿我的「遠傳電信」來說,國際漫遊,只需打電話跟客服申請在出國那幾日開通即可(好像也不是開通,總之就是要講一下XD)依照每日的使用流量去計算,每日最高就是399元,如果用量不到那麼多,就是依照流量下去算(各家電信的官網應該都有詳細的說明),但是依照我這個出國新手的使用量,勢必每日會用到399,那以4.5天來算,就是1700~1800左右

【關於 Wi-Ho】

而Wi-Ho,就像是一台小型的Wi-fi分享器,裡頭放置的是日本的Sim卡(台灣是3G,日本是3.5G、4G),最多的承載量是能夠讓身邊的十個人一同連結上網,因為機子都給你了,基本上沒有所謂流量的限制,也是以單日的金額計算(199、269、299都有,依機子的性能區分單日的價格)。

當初我在網上看到許多部落客的分享時,查了價格,發現押金居然要5000元台幣,我覺得有那麼一點的可怕(雖然是最後會退還啦),後來發現,在八月底前的促銷,線上信用卡刷卡付費免押金,加上來回郵寄免負擔運費,讓我頓時覺得划算很多,就追隨同事下訂了。問了同事、以及上網看了部落客到東京都使用哪一台,最後選擇了恰好在促銷的【小紅莓機】,看看我當時訂購的價格吧!

螢幕快照 2013-09-13 上午11.02.39   (我的訂單截圖)

(五天)小紅莓機 + 行動電源 + 九五折(八月底前)=1180元

 【個人使用心得】

人到東京以後,真的隨時都捧著我的ipad mini到處找路、查資訊、打卡傳照片,非常瘋狂;想去的店家,透過事先整理好的Google Map「我的地圖」功能,加上定位系統,整個非常便利,不會浪費太多時間,也因為有網路,回到飯店休息,還可以跟男朋友、家人Skype視訊即時分享戰利品網路順嗎?非常順,或許是使用日本網卡的關係,比起我在台灣將手機3G分享給Ipad Mini來得快很多,當然我無從跟「國際漫遊」作比較,總之,Wi-Ho讓我完全不用擔心網路問題,非常滿意。另外,我雖然訂了行動電源(我自己沒有,自己有的話,就不需要跟他們訂啦!)但是一整天其實用量都算夠,我五天完全沒用到!不過為了以防萬一,還是訂一下會比較放心。

Wi-Ho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elecomsquare.co.jp/tw/

備註:官網非常詳細,訂購流程、價格、機台比較、電信的比較都有,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打客服,我有打過幾次,服務還不錯。網路上試用文很多,又更詳細,可以用google打關鍵字搜尋唷!接下來,會慢慢的分享這次的旅行,希望觀看的你們,能有一點點期待,哈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