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煎鮮蝦牛肉漢堡  

大熱天的,在巨城大遠百看完【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】,Gene就載著我到他口中『 超好吃、不輸台北Evans 』的漢堡店。因為太陽太大,加上最近我弟說我變黑,所以沒有拍店外的模樣。

Tabel Ten 是在食品路上,硬要在這邊題外話一下:之前Gene也帶我去吃同樣在食品路上、他朋友說好吃的【薌筑園】,網路上也獲得不少佳評,那次忘記是吃幾號店了(有一、二店),價錢不便宜,還意外的很不對我胃口,牛肉上灑滿整片的大顆黑楜椒,幾乎要看不到牛肉,咬下去所有的牛肉原味都被嗆鼻的胡椒給掩蓋。原本也想好好寫一篇,但是印象不太好,一點動力也沒有xd

P1010949

只有拍到一張Table Ten的餐廳實景。

當時去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快三點,所以人一定很少,據Gene的說法,之前來吃人都挺多的。裝潢走的就是美式風格,不過與Evans相比,遜色許多,但是環境是明亮舒服的。

濃湯與沙拉 

點餐的方式都是以套餐計價,包含了:從濃湯與沙拉任選其一 + 薯條與薯泥任選其一 + 飲料無限供應。

右上是飲料杯杯 ( 菜單上確實的寫"飲料杯杯"xd ),飲料就是無限供應,可樂雪碧檸檬紅茶...等;左上則是淋上百香果醬的生菜沙拉,吃起來順口,不會不好吃,也沒有好吃到昏倒;中間是玉米濃湯。

十桌轟炸雞腿漢堡  

 【十桌轟炸雞腿漢堡】

我們點的兩個漢堡都有在他們的TOP10排行榜裡,首先來的【十桌轟炸雞腿漢堡】很驚人、很大一塊,幾乎是吃到剩不到一半才有辦法跟兩塊漢堡麵包一起夾著吃@@,盤子裡就如圖所見:水果( 兩塊芭樂 )、薯條以及漢堡本人。

P1010954

現在很多美式漢堡都講求"真材實料",餡料超多,漢堡無法一手掌握,只要遇到這種大大漢堡,我都會先把菜吃一吃、多餘的肉咬一咬,再跟漢堡麵包一起夾著吃完。當然這沒甚麼不好,料越多越好嘛。

P1010957  

雞腿肉很嫩、不柴,而且真的炸很酥!

接下來是【香煎鮮蝦牛肉漢堡】

香煎鮮蝦牛肉漢堡

【香煎鮮蝦牛肉漢堡】

Gene說他們的牛肉很嫩、很好吃,但是上次他發現,自己吃一大塊厚厚的牛肉最後會想吐(?),所以選了這款,除了有牛肉、起司外,還有鮮蝦、培根作陪。

P1010963

香煎鮮蝦只有尾巴有殼,如果說以我這個不吃殼的人來說,整個夾著吃就會很不方便。但也是有例外,Gene先生不管殼好不好咬,都是會把殼吃個精光,然後還邊嘖我、邊把我已經挑掉的尾巴殼撿來吃( 套上黑貓白貓理論來解釋:不管硬殼、軟殼,只要有煮過,都是好殼! )

  P1010961  

 最後,店員的服務態度完全不用擔心!到現場,每個都笑容可掬,服務周到,好喜歡!

  新竹市食品路99號

03-5726420


arrow
arrow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