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214.JPG


愛 是不是看看我能夠為你減去多少自私? 嚴選愛慕者/張小嫻

張小嫻的﹝嚴選愛慕者﹞最近每天,睡覺前都會隨性的翻一、兩篇來看,這句話是越看越覺得有道理的反問法。對大部分的事情總是斤斤計較,不過當所有事情遇到愛,一切就變得很寬大無私。我真的很愛你,就不會在乎每天都是我叫你起床(比如:每天幾乎都是爸媽打電話叫我起床);我很愛你,就不會在乎都是我主動打電話給你、就不會計較都是我舟車勞頓去找你。當然,適當的計較、吵嘴是可愛的,鬧完心裡還是偷偷的覺得『唉唷,愛你啦~怎麼樣都值得~』不過我最自私的就是對食物了,男朋友跟我分享好吃的東西,一人一半勉強接受,要不就是我吃的比他多,不然我真的是會很生氣。 

P1000253.JPG

之前洗澡都用肥皂,上次回家,媽咪給我歐舒丹【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】,每天洗澡最開心的就是聞到它了!今天做了一件事,然後我的腦子又糾結在一起了,到底要什麼?我總是搖擺不定,無法奮力下定決心。最後很謝謝親愛的妹妹,陪我說話、給我打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