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6.jpg

太陽眼鏡近幾年成為街頭搭配的重要行頭。如果還沒決定好要怎麼讓自己有型,

或是像我一樣,離「有型」有點距離,就先從擁有一支太陽眼鏡著手吧!

photo2時序入春,偶有的艷陽高照,提醒著炙熱的豔夏即將來臨,也提醒著必備太陽眼鏡的迫切性(雖然這陣子好幾天的陰雨綿綿)。來介紹一款去年初夏入手的太陽眼鏡,因為屬於小資族群,預算沒有很多,也不想走貴婦時尚、大鏡框的名牌路線,更不願意買材質不好的戴在眼睛上,就在網路上翻找了一下,找到這款來自美國、專賣眼鏡的LOOK/SEE新興潮流品牌,因為創辦人是球鞋的愛好者,因此在眼鏡設計上,也能看見潮流鞋款的元素。photo1 (2)

▲太陽眼鏡、紙盒、眼鏡袋,簡單的構成了這個產品的樣貌。

台灣賣家進的款式不多,我選的這款,是當時上他們官網看覺得很好看的一支,到了網拍實體店面試戴以後,發現也適合女孩子,就決定買了下來。只要材質好,品牌的感受讓人喜歡,價錢在可以支付的範圍內,在我看來,就很值得購買。我不是很喜歡一樣東西,幾百塊、幾百塊的買了很多個,雖然造型不同可以作搭配,但是價格反映在品質,整體質感就會參差不齊。

photo4.jpg說說這支眼鏡吧!鏡架選用堅固的醋酸纖維材質(板料),100% 抗UV的CR-39鏡面則以漸變的深灰色處理,降低了正黑色的厚重感,設計概念則是擷取 AIR JORDAN 3 代的球鞋元素,在鏡腳部分高調的以經典「Elephant Print」爆裂紋為元素作延伸,鮮艷的紅色,內斂的在內側鏡框、鏡腳部分詮釋出潮流感,打印在左後側鏡腳處的金屬大象,則展露了細節巧思;男孩戴起來充滿個性,由女孩詮釋時,則因為多了髮型遮掩,若隱若現傳達出介於高調與內斂的平衡美感。 

photo3.jpg

附上他們的官網,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 http://lookseegoods.com/

對了,結果因為我弟很喜歡,後來就直接給他戴了!也是給了我探尋下一支太陽眼鏡的藉口啦!

(分享完畢,期待下一支

arrow
arrow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