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043.JPG

中秋連假的星期日,跟以往的星期日不同,中午就出門了。陪大學同學去東區的86小舖買些東西,然後前往HomeyCafe坐坐,三個人邊喝飲料、邊聊天,笑了很多。「Homey Cafe」飲料很好喝,而且環境也很不錯,如果有機會,我還想要再去。

下午三點多就跟我弟會合,前一天說好要去吃個「小大餐」來慶祝一下中秋節,哈哈。原本討論的時候就一直浮現肉的畫面,好想吃肉喔,可是後來決定要去吃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「Thirty 30 義式小館」,想當初還是宇廷推薦的,帶爸媽來吃過以後,每次爸媽只要上台北,就會訂這家餐廳聚聚。

DSC_3038.JPG

這篇的食物照片比較少,因為才兩個人去吃,吃不出個什麼哪。

之前去吃的時候,我都會點義大利麵,他們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烹煮的麵條,有寬麵、細扁麵、筆尖麵、圓直麵等等。照片中的玻璃杯裡放了一些「生的」義大利麵,就是當你在點餐時,不知道哪種麵長什麼樣子,服務生就會指給你看。我最喜歡的是寬麵,因為只起來比較有口感、有嚼勁,而且也比較能吃出麵和醬汁整個入味的感覺!之前很愛吃「蟹黃奶油軟殼蟹義大利麵」,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,提供大家做參考哦。

DSC_3044.JPG

因為我爸很愛吃燉飯,所以自從跟他們一起來吃後,才驚覺燉飯的美味!後來就一直點燉飯了,當然這次跟我弟去吃也不例外!燉飯的重點是烹煮用的義大利長米,吃起來比一般米要來的硬、也沒有那麼黏、是粒粒很分明的口感。首圖是我點的「奶油海鮮燉飯」飯很有嚼勁、也很入味,吃燉飯最享受的就是要慢慢的咀嚼出米飯香哪!光看那個照片我肚子又餓了!

DSC_3048.JPG

接下來是我親愛的弟弟點的「西班牙海鮮燉飯」,跟我的口味差很多囉!因為裡頭放了九層塔和香料「番紅花」等食材。可惜只有拍一張XD

講到燉飯,特別要推薦一下「檸檬鮮墨燉飯」,我前兩次去吃都吃它!雖然整盤端上來很嚇人(就是黑媽媽的一片),但是它搭配了檸檬,整個味道很對耶!但是如果你是要很浪漫、很有氣氛的跟愛人去約會,千萬不要點,因為每次我吃,我爸都會邊看我吃、邊唸說「整嘴黑黑的很恐怖」,而且也有點難擦掉(要花點功XD) 

DSC_3053.JPG   

另外,點他們的主餐可以加50元或100元升級為套餐,50元的話,湯和沙拉擇一,外加一杯飲料;100元的話,湯、沙拉、甜點、飲料都有。但是為了有更多的「位置」吃別的東西,我跟我弟都選擇50元的升級方式,然後我們多點了一個10吋的「燻鮭魚pizza」♥

DSC_3050.JPG   

他們的pizza也是很招牌,幾乎所有口味都吃過了!薄皮真的吃起來不會令人害怕耶,不然厚皮的感覺就很像吃了一堆澱粉,容易發胖!不過也沒什麼好計較,前面那麼多飯都吃了~還有還有,他們的「奶茶」很好喝耶!我很喜歡!不管是熱的、或是冰的都很棒!

最後附上我與奶茶合影的美照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DSC_3062.JPG


「Thirty 30義式小館」店家資訊

無名小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irtypasta

地址和電話都在網誌裡面,相簿裡還有他們菜單的圖檔,可以看看喔!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♥

arrow
arrow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