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0514155.jpg  

這禮拜看到【ss小燕之夜】專訪張大春和他的老婆,就在這一個小時的節目廣告時間,在博客來買了張大春的新書。我沒看過張大春老師的任何一本書,結果拿到書、我居然每一篇都要看"好幾次"才看得懂,害我覺得更有趣了。我要好好認真看完,然後找張大春老師簽名!另外進駐我最近生活的是──剛租的第一季《都鐸王朝》影集。很喜歡歐洲宮廷劇,很講究服裝和擺設,加上談論的是黑暗的人性慾望,看起來特別過癮。而且我又很喜歡帥哥和美女,雖然沒有像電影《美人心機》那般的美麗帥氣,卻也是有不錯的水準啦!

最近我過得還算是不錯,還是會想念家人、想念家人在台中一起吃飯、聊天,也可能還是會做惡夢,夢到工作沒做好、夢到出差錯,但是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,也很希望能把事情做好。另外,我很感激在工作上,對我很照顧的大家,雖然不會有人知道,但是我真的是心存感激。

剛剛才跟當兵休假的朋友去看了『翻滾吧!阿信』、中間聊了很多。我喜歡跟一、兩個人約出來好好聊天,然後千萬不要太晚回家,從容的準備迎接新的挑戰,繼續努力工作、用心生活哦。

下禮拜,我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