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549.JPG

之前音控大哥有跟我說,在我家附近有一間非常好吃的日式料理。然後,身邊又陸陸續續有好多人告訴我,我家附近真的有一間不會很貴、人很多的日式料理...後來真的被我找到了(真的很近耶!),礙於都是一個人生活,不好意思進去自己坐下來吃,我只有在下班以後買過他們的牛丼、親子丼回家品嚐、算是先過過癮(加上牛丼、親子丼是裡面最便宜的$120,還加上一碗熱湯耶!平價!)

因為現做,加上人都很多,所以每次去買都要等上十幾分鐘,而每次外帶,他們都會問說要不要辣粉,平常我是不吃辣,但是辣粉加在丼飯上,增添了更多香氣、整體顯得更好吃。喔,我後來都很聰明,會打電話去預訂,順便問他大概要多久,再預估一下時間、走路去拿,省去不少時間。


上個禮拜剛好有機會,跟我弟弟一起進到店裡去吃,有家人就是不一樣,馬上點了招牌散壽司$280,首圖就是他的樣貌。它完全不用再加哇沙米、也不用攪拌,直接一口就是下面的醋飯(底層有醬汁)加上上面的料,超、美、味!光看照片就受不了,如果又是生魚片熱愛者,一定會超、級、喜、歡!

DSC_1551.JPG

我很遜的點了鮭魚炒飯。原本想說,點錯了!人家招牌都寫在牆上清清楚楚,我偏要點沒在榜單上的鮭魚炒飯。結果送上來之後,原本沒有很餓,變超餓,炒飯粒粒分明、又入味,完全不輸第一名的散壽司。

DSC_1550.JPG

最後是『烤明太子馬鈴薯』,也是有在牆壁的榜單上,三個$80,之前Gene來有外帶一次過。下面馬鈴薯很軟很鬆,上面應該是明太子沙拉,因為有很濃的美乃滋味,吃起來很順口。後來看到隔壁桌點軟殼蟹,看起來很好吃,也有在榜單上(哈),下次要試試看!

DSC_1556.JPG

整體來說,是很平價又好吃的日式料理店,但是如果專程要去吃,一定要記得訂位,以免向隅啦!如果現場排位,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,不然會等到流口水,哈!現在就等著家人上台北,再大吃一次!

最後附上【三大日味屋】的資訊 ●__●

TEL:02-2366-0103
ADD:台北市汀洲路二段205號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/17:00~21:30(每週一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